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與齊柏林一起飛閱台灣」抽獎活動抽出6月份幸運得主

「與齊柏林一起飛閱台灣」抽獎活動已於71日於士林科教館七樓展覽入口公開抽出得獎者,得獎者為家住台北市,從事資訊業的胡先生,抽獎當天現場撥號雖未即時聯繫上胡先生,但已於72日上午和胡先生本人聯繫上。

獲獎的胡先生表示:他是6月下旬與三名好友一同前往觀展,對於幸運獲獎--被抽中搭乘直升機鳥瞰台灣覺得非常地幸運與高興,預計屆時將攜帶太太一起上機,遊賞城市上空。同時他也表示將鼓勵身邊親友前往觀展,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像他一樣幸運與攝影家齊柏林一同遊賞天際。

「與齊柏林一起飛閱台灣」抽獎活動將於「飛閱台灣」空拍環境影像展期間,每月1日經由公證人士於科教館公開舉行,每月10日公告得獎名單。後續還有五次抽獎機會,抽獎日期為81日、91日、101日、111日、121日,共計抽出五名幸運觀眾,屆時每位得獎者都能攜帶家人朋友一名,於本展覽結束後與攝影家齊柏林一同搭乘直升機,從不同角度看台灣,體會更深度的台灣之美。

「與齊柏林一起飛閱台灣」抽獎活動由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與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共同舉辦,搭機活動將視天候狀況訂定搭乘日期,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決定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